→Sayaka 's BLOG←
Pandora Hearts.パンドラハーツ.オズ 大好きです
主科幾本上已經考完了!總算鬆一口氣!
21/6

今天考完世史教後,幾本上主科已經考完了

之後星期二至五都是考Practical Skills,Listening和Oral...

所以可以輕鬆一點了

話說今天的世史考試也算是地獄啊...雖然不及文學...

考試那三小時,寫字也是快寫到抽筋了,不過比文學好些,總算會有數十秒讓手休息一下

可能因為我的手有繭的關係,現在還是很痛....

今天世史的LQ題目,令我十分意外,因為出的題目我幾本上都沒有詳細的去溫....=.=

好吧!!我是主力溫意大利,德意志統一(我溫德意志為主),以及日本明治維新,

可是今次的題目是意大利統一...明治維新出了經濟方面的改革(範圍太窄了,超難答)=.=

已經盡力去寫多點的了!!唉......對世史仍是充滿著恐懼!!!

嘛....不過今天考完世史後總算放下心頭大石了,可以去看動畫了~我忍了數天沒看動畫了!!




今天一口氣看了四部動畫~其他的留待明天才看,因為剩下的時間要去看星期五購入的Fanbook...

而且還要去大睡啊!!也要去聽Drama CD,亦要去彈琴(彈Pandora Hearts的歌!!)

期待著星期三跟陳舒去買東西!!!


1. 先是デュラララ 第23集

現在デュラララ的劇情愈來愈好看的說,無論動畫和小說也是!!

不過動畫似乎原創了一些劇情,例如那個什麼解散宣言好像小說是沒有的啦!!!

話說三人組的劇情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歡看!!!

他們三人各自有自己的組織,也是組織的首領!!而且各自也保守自己的秘密

當他們知道各自的身份後的劇情真的超好看的說!!!

另外呢,如果只是看小說的話,我是絕對會討厭臨也的!!他這樣間接離間三人組的關係...

可是動畫把臨也的形象變得令人容易接受得多呢~~~

在第23集中,正臣簡直帥呆了!!!看小說時已有這樣的感覺呢!!!!


雖然臨也的人氣很高,可是我對這角色沒太大好感的說~~
snapshot20100621161734.jpg


正臣帥死了!!!!!!!!
snapshot20100621161810.jpg
snapshot20100621161915.jpg


一開始看小說時,我是沒有想過正臣也有能力打架的XDD不過這幕我挺喜歡的說!!
snapshot20100621161950.jpg


正臣的兩個朋友都趕到現場了~他們的身份也各自揭曉的了!!
snapshot20100621162058.jpg
snapshot20100621162117.jpg


絕對相快點看第24集啦!!!劇情十分緊張的說!!!
snapshot20100621162128.jpg




2.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11)

話說九十九受了重傷啊!!!我接受不能啊!!!雖然看過漫畫也知道他會沒事!!!

而且愁生也是啊!!怎麼被亞修蕾弄得這樣的慘啊?!

雖然亞修蕾是反派的角色~不過我並不討厭這角色啊~我喜歡她的做型呢,也喜歡她手上的娃娃!

今集進展一般,個人比較想看下一集!!我想看愁生,ほつま他們的戰鬥部分!!


九十九啊!!!!我接受不到他受重傷的那個樣子!!!
snapshot20100621155324.jpg
snapshot20100621155416.jpg
snapshot20100621155447.jpg



snapshot20100621155618.jpg


ルカ很帥!!!!
snapshot20100621155720.jpg


奏多和夕月要對立了!!!!
snapshot20100621155832.jpg


亞修蕾的身影不錯...所以截下來!!
snapshot20100621155906.jpg


明明劇情是多麼的嚴肅,可是預告的旁白是多麼好笑!!真矛盾!!圖也是截亞修蕾的XD
snapshot20100621160000.jpg
snapshot20100621160028.jpg


最後,每集例行的一張九十九的截圖!!(完全是私心)!!
snapshot20100621155455.jpg




3.鶺鴒女神~Pure Engagement 先行放送版 第1集

這部雖然是有點那些的情節,可是這部的劇情我是十分喜歡的說!!!

セキレイ間的戰鬥超好看!!!

當然,我喜歡的角色也不是主角....多是懲罰部隊的(鴉羽,紅翼,美哉,陸奧等)這些角色超帥的說!!

不過草野和樵菜也很喜歡的說!!

第二季的劇情我相對上會比較喜歡的了!!因為會講述更多以前神座島的事,以及懲罰部隊!!

而且美哉的丈夫淺間健人也是挺帥的XDD!!!

總之這部我是很喜歡的啦!!!

不過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主角們的葫蘆型的身材和巨乳!!因此才不喜歡主角...

相反懲罰部隊的セキレイ沒有這樣的情況啦(排除風花和松)XD

所以才喜歡懲罰部隊的セキレイ!!!!


初代懲罰部隊之一的陸奧挺帥的!!
snapshot20100621164751.jpg


NO.4的鴉羽也是超帥的說!!!而且還是朴路美配音啦!!!
snapshot20100621164831.jpg


NO.1美哉果然是最強的啦!!!
snapshot20100621164916.jpg
snapshot20100621164958.jpg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初代的懲罰部隊!!接著才喜歡第三代的
snapshot20100621165059.jpg
snapshot20100621165107.jpg


看到左面淺間健人的身影啊!!!漫畫的他是挺帥的!!!期待他的登埸!!
snapshot20100621165114.jpg


因此看回漫畫第73話XDD淺間健人果然是很帥!!!只是看側面已經很帥!!!
0121.jpg


椎菜也是我喜歡的セキレイ之一呢!!XDD
snapshot20100621165137.jpg


草野超可愛的啦,而且是花澤香菜的配音呢!!!超萌!!
snapshot20100621165147.jpg


第三代的懲罰部隊的其中兩個成員!!!紅翼也是很帥氣的角色...加上是伊藤靜的配音!!
snapshot20100621165205.jpg
snapshot20100621165218.jpg


期待2人的對決了!!!
snapshot20100621165227.jpg


最後由於私心,截多2張有關紅翼的圖了XDD
snapshot20100621165356.jpg
snapshot20100621165413.jpg




4. 最後是 聖痕錬金士 第24集

這部終於大結局了~~應該怎樣說好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動畫把焦點放在[聖乳]上...個人不太喜歡

漫畫至少還有劇情的!!!而且畫風比較美~~

最終話的劇情還可以啦!!沙夏和真冬也有去約會~~

我想吐槽的是....本來看著2人的約會是多麼的美好...最後竟然還有[補充聖乳]的劇情..=.=

唉...不過動畫後面好像留有伏筆....期待第2季了~

(這部繼續等這星期最後一集的無修正版好了XDDDD)


他們約會的過程其實是挺好看的....

snapshot20100621171351.jpg
snapshot20100621171426.jpg
snapshot20100621171439.jpg
snapshot20100621171454.jpg
snapshot20100621171505.jpg
snapshot20100621171533.jpg
snapshot20100621171555.jpg


以這裡作結尾再配合OP1挺不錯啦!!!
snapshot20100621171615.jpg
snapshot20100621171639.jpg


最後數分鐘..動畫似乎留有伏筆...話說他們好像潛入一間學校調查...沙夏穿女裝??
snapshot20100621171704.jpg
snapshot20100621171716.jpg





只對管理員顯示


congraulation~!!!!!!!!!
去玩去玩吧~~~(拉手向夕陽處狂奔)

薄櫻鬼同聖痕~~~~都end了噢(哭),仲有DRRR,
我差超多未追就快瘋了 =_______=(咬口巾)
鶺鴒(唔知點讀)女神好似都好正咁囉(miss張口敏)
melody | URL | 2010/06/22/Tue 10:47 [編輯]
RE Melody

好呀好呀!!!超想去玩呀!!!!(這就是青春XDD)

對啊!!!有很多部都完結了~~~~~超不捨得的啊!!!!
不如我一次過燒碟比你啦~~XDD
鶺鴒的廣東音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讀[隻寧],算啦XD我一向都是讀日文音
版主 | URL | 2010/06/22/Tue 14:56 [編輯]



引用
TB*URL





Copyright © →Sayaka '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